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

最近5天,四生肖福气临门,用麻袋装钱,女孩看了心痒痒!

生肖虎

生肖虎的他们属相五行属木,他们比较随性,正义正直总是能别人留下好印象,进入本月中旬,62、74年生的属虎人阳气汇聚,日支五行水相辅构建水生木相生局,待大运一来,福气绵绵,十有八九变富翁。另一方面,属虎的朋友,可能是旺运引领姻缘,一部分朋友桃花找上门,对单身久了的朋友而言,如果想早日获得真爱,应该多提升下自我形象。

生肖马

属马的朋友到了下周,先是步入人生上上吉,后横财连连,一改之前1个月事业运不太好,日子不温不火的状况,等机遇一来,兴家业发大财,幸福追着跑。同时对于个别属马之人来说,最近5天,命宫不巧碰到“沉浮”“岁破”凶星影响,引起健康运势方面不理想,多重视喉咙上火的问题,此外,对于有些朋友来讲,容易寒气入体,进而手脚冰凉,可以到外面看场电影,放松一下神经。

生肖猴

属猴的他们早前有“沉浮”“暴败”煞星来犯,所以部分人遇到财运真的很一般,身边有小人捣乱的情况,好在进入本月下旬,运势升为上上签,疾厄宫得到“喜梓”“解德”吉星伴身,如果抓紧机缘,不仅财宝和喜事总是被他们撞见,而且幸福到乐开花。另一方面,生肖猴的人,大概是吉运触发姻缘,部分人桃花运贼旺,对单身久了的人来说,倘若想早日寻得另一半,应该避免直接上来就表白。

生肖马

生肖马之人步入下周,奴仆宫恰巧有“天马”“福星”吉星傍身,有机会告别早前一月贵人运多波折,赚钱依旧十分吃力的状况,待机遇一来,运势迎来又一春,要是接住这个机遇,机遇一到,桃花直线上升,买房买车存款多,打工能升官,生意定兴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